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28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章益雷出席会议。

吴建华强调,今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力创成淮安大学的冲刺攻坚之年。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重点工作中来。二是要聚焦全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阶段性重点任务,切实深入研究、积极谋划、靠前指挥、落实落细相关工作。三是进一步凝练党建品牌特色,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淮阴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图书捐赠、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师生党员基本培训、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