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淮阴工学院校园系列卡通形象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15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学校整体形象,营造校庆氛围,经多次研讨,确定淮小工(男)、淮小美(女)系列卡通形象。现予以公布。

一、校园系列卡通形象原型

设计说明:

校园系列卡通形象原型设计采用半写实风格,服饰以“淮工蓝”为主基调,淮小工(男)发型以学校校徽Logo为设计元素,活力无限,朝气蓬勃;淮小美(女)发箍以周恩来总理生前最爱的梅花为设计元素,体现了淮工学子坚强、谦虚的品质。

二、校园系列卡通形象之新生军训

设计说明:

军训是对新时代大学生体能和意志的考验,也是每个淮工学子入学的第一堂课。此组造型以原型人物形象为设计基础,身着迷彩的淮小工抬头挺胸站姿挺拔、淮小美昂首阔步飒爽前行,彰显了淮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三、校园系列卡通形象之科学探索

设计说明:

在6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组形象描绘了淮工学子身着实验服、手握研究器皿的专注认真,彰显淮工学子热爱钻研、追求真理的品质。寓意每一个淮工人都要铭记学无止境,终身学习。

四、校园系列卡通形象之健身运动

设计说明:

运动是保持健康、形成积极生活方式必不可少的构成要素。蓝色代表灵动青春、橘色是活力朝气。此组形象描绘了青春洋溢的淮工学子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在绿茵地上高声欢呼的运动场景。寓意每一位淮工人都要乐观拥有阳光向上的心态,热爱生活,积极乐观。

五、校园系列卡通形象之志愿服务

设计说明:

此组形象将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校徽、“红马甲志愿者”帮助手势结合在一起,展现了淮工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既开阔视野,锻炼和增强参与社会事务和公共事务的能力,又回报社会,培养自身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寓意每一位淮工人永远牢记回报社会的责任,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六、校园系列卡通形象之学有所成

设计说明:

白驹过隙,斗转星移,淮工四年,是每一位淮工学子身心日渐走向成熟的四年。此组形象用手中的毕业证和抛向空中的学士礼帽展现淮工学子对学生时代的告别及人生阶段的新开始。寓意每一位淮工人要秉承“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开拓创新,卓越前行。

请各部门、单位规范使用淮小工、淮小美系列卡通形象,不得擅自改变其形状、结构和比例。

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淮阴工学院校园系列卡通形象.zip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