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0:16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委委员李继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政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韩锦标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韩锦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党政办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