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长常绿参加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0:24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韩锦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鼓励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韩锦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有关章节。

韩锦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述,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认真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好各自岗位的安全职责、及时开展安全检查,清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