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长常绿参加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51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5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韩锦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学校纪委机关印发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细则》。三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感悟。

常绿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窗口”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葆精进向上的“能动力”,激发攻破难关的“创造力”,奋力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步伐,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