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强作风、提效能专题学习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12  来源:   作者:劳智洁

9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强作风、提效能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韩锦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专题学习研究学校“对标找差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学校管理服务部门“第一届作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和《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和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韩锦标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要求,自觉做到令行禁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主动对标找差,认真分析原因,即知即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