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22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党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凝聚众智,大家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