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34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韩锦标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韩锦标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淮工力量三个方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韩锦标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党政办工作实际,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