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学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42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研学活动,李继林、张中胜、周群华、林兴凤做重点发言,支部书记韩锦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四位党员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科技人才、民生福祉、教育现代化等几个方面逐一解读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发展和党政办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韩锦标指出,四位党员的发言既体现了学习和应用相结合、工作与研究相结合的特点,也体现了党政办“枢纽、参谋、助手、窗口” 的职能定位。韩锦标强调,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做到逐字逐句反复研读,也要做到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的真招实招。

徐才千对四位党员的发言提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党政办支部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排头兵”的带头作用,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彰显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