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8:23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