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8:40  来源:   作者:劳智洁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要求越来越具体、措施越来越得力、效果越来越明显,各二级党组织要持续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基层党建工作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二级党组织党建品牌,推动全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魏宏庆从坚决执行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强化自身问责主体意识、严格落实人员物资进校要求、迅速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对各二级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