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工作拜访属地党委政府领导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8:42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韩锦标

为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4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副校长杨正亚先后拜访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清江浦区党委政府领导。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霖,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区长赵洪涛分别会见了我校领导。



孙爱武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在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防控力量、压实主体责任的同时,也恳请属地党委政府给予专业指导和实战培训,强化校地协作,帮助学校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子佳、朱海波等表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属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将从专业角度指导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修订和实战演练工作,提升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水平,同时也希望学校强化封闭管理,通过物理隔离、减少集聚等方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经开区、清江浦区有关领导,校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