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52  来源:   作者:劳智洁

    9月23日,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今年第5次党务工作例会,听取二级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汇报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吴建华、魏宏庆以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亮点,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点出了存在的问题或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向和建议。


会上还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