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6:06  来源:党办、院办   作者:党政办

   4月19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今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学校的政治大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是长期战略、永恒课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部署要求。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走深走实;坚持从严从实,高站位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三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在“全面”上下功夫,做到内容对象过程全覆盖;在“严”上持续用力,推进教育制度监督齐发力;在“治”上多谋实招,推动标准质量效果共提升。


常绿主持会议。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和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向党委书记孙爱武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