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8:24  来源:党办、院办   作者:劳智洁

  3月24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重要机遇期、关键窗口期,在这样一个重要时点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开展换届选举,影响深远、责任重大。他对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要求、严格程序标准,平稳有序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从严从实抓好党代会换届选举风气。他强调,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筹备召开省属高校党代会相关要求,通报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构成、职责分工、工作安排等。

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