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常绿参加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8日 18:27  来源:党办、院办   作者:党政办

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绩实效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