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9:29  来源:党办、院办   作者:党政办

  2月15日,我校党政办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政办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爱武书记和常绿校长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