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9:32  来源:党办、院办   作者:党政办

1月28日,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杨正亚分别前往枚乘路、北京路、萧湖校区,走访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守人员,向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大门、校园110应急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与一线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个环节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对寒假春节期间各岗位值守人员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全力守护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坚守岗位的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校领导专程看望,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怀和温暖,一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岗位工作,保障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萧湖管委会、国教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