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08:50  来源:   作者:周群华

各二级党组织: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根据中央和省市有关通知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

二、地点:

1.学校主会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所属全体中层干部,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2.其他二级党组织分会场(在校内自行确定地点)

参会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

三、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

2.请各二级党组织会后将组织收看情况(现场照片)发送至党委宣传部虞梦老师校内邮箱。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