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淮阴工学院特殊重要合同协议(须用校行政公章的)线上审签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6:57  来源:机要室   作者:朱爽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党政办依据《淮阴工学院印章管理规定(修订)》(淮工院委〔2022〕64号)等相关文

件要求,启用淮阴工学院特殊重要合同、协议(须用校行政公章的)线上审签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从电脑端OA办公系统“流程”中“党政办工作”栏进入“须用校行政公章的特殊重要合同协议审签流程”。

2、打开淮阴工学院特殊重要合同(协议)审签单,“经办部门(单位)负责人”一栏根据合同内容选择由部门(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或部门(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审批。

3、“合同(协议)文本及附件”一栏需要上传合同(协议)文本电子稿(word版)、学校研究和校领导批准的会议记录等相关材料。涉密及涉工作秘密的合同(协议)文本请走线下纸本审签流程(见附件:淮阴工学院特殊重要合同(协议)审签单)。

4、在发起审签流程前,合同(协议)经办人应先将合同(协议)文本发(送)至校法律顾问、党政办主要负责人预审,再将预审确认后的合同(协议)连同附件上传。线上审签流程完成后,下载打印审签单,连同合同(协议)原件(须为审定后的合同(协议),且合同(协议)相对方已签字盖章)及相关附件递至党政办用印归档。


附件:淮阴工学院特殊重要合同(协议)审签单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